今天~~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學樂器的那一天~~

早上8:00就爬起來了= =

9:15出門

9:25到公車站<=真的覺得不會騎摩托車很麻煩

快10:00才上車= = <=真覺得員客真是可惡~~真想大聲罵說"你們會不會排時間ㄚ"

接著就到員林了

馬上衝去火車站看時刻表~~~

才發現原來我坐11:00多的車都來的及= =

接著場景換到火車站候車月台

因為車還很久~所以就找一個位子坐

過沒多久

在我等車的坐位~

我發現怎都坐一些外籍看護加勞工= = 很吵~~~

一直雞哩瓜拉的講不停~~煩死了

接著過沒多久火車就來了~~

一上車~人真的很多~~直到彰化都還很多人<=而我在那時用搶的搶到一個位子

接著就到台中~~~

場景請到台中火車站前廣場:

我在等候公車時~突然冒出一個小毛頭~~

請看以下對話~~


小毛頭:你好,學長~~我是一位高一升高二的學生~~我們在幫忙販賣一些有關原住民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問你能夠買嗎??

我:我沒有多餘的錢因為我只有帶車錢= =

小毛頭:騙人~~    <=超想打下去= =

我:真的啦~~

小毛頭:那你可以支持一個不到100塊的東西~

我:不要啦~~       <=這時我的公車就成我眼前過去了= =

小毛頭:拜託啦~~買一個嗎~那一些回宿舍大學生都有買耶~~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後我為了趕下一班公車而答應買了= =

我的一百塊~~飛了

接著我就去尋找我的公車了~~

坐上公車~~發現上面掛著"8/13~8/17台中資訊展"  <=我超想去的= =去買筆電.......

接著就到了一中街~

一下車就在想....我的午餐要如何解決??

左看看~~右看看~~

不知要吃什麼~~

最後只好到7-11解決~~

到了中技(我練習的地方)~~ <=感覺還蠻大的:)好好喔~~

打電話請人告訴我如何走進去他們社辦

到了他們社辦~~發現好大喔~~比我們的還大~~

就這樣和陳鈞厚聊天+吃飯

直到捲捲學長來開始練習~~

練習過程發現我已前好多的吹法都是錯的~~ <=但對其他人可能是正常的或應該的

雖然只有2個多小時~~但收益良多ㄚ~~

但是~~

哪裡可以給我接下來練習的地方~~~~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nest0817 的頭像
    ernest0817

    希望帶來絕望,絕望又帶來希望

    ernest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