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同標題一樣

今天是去認識新同學

所以囉~~

就像平常一樣的行程到了台中

到了時候~~

P1000288.JPG

*我們聚餐的餐廳

才發現通知我的人告訴我錯的時間(11:00)了

應該是11:30= =

我就這樣跟學長等了半小時

在這半小時~~

我感覺好乾喔~~都沒什麼話好聊

就這樣等到大家都來~~

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以後要跟我同一班的只來2位

 

 

而我們也就邊吃午餐邊問一些大學的事ㄚ~~

發現幾件事~~

1.我們班大2就要分開了= =

2.大一下就大概知道會是哪一的系了

3.所以我大一還是要認真且認份的念書= =

 

而最後......在學長的要求下

我們互留了電話和msn

而我們就解散了= = 


我就回員林練一下就回去

而在快走到公車站時突然下大雨= =   <=差一點又變落湯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就這樣..........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nest0817 的頭像
    ernest0817

    希望帶來絕望,絕望又帶來希望

    ernest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